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弘扬“红船” 走在时代前列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阅读:次】

4月16日下午,砺青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卢振龙书记主讲党课《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陈登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我们党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推动“红船精神”进校园。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员信念,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