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党风政风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阅读: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830日,莆田砺青中学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郭友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郭友森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任务挑战,对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立了重要原则、进行了具体部署。习近平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六项原则是根本遵循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是制度保障。


    党支部副书记郭友森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