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教学教研 >> 正文
我校举行荔城区2017年立项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阅读:次】

4月3日上午,荔城区进修校课题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对我校吴良山老师的课题《初中数学教材例题几何变式教学的策略研究》、李朝阳老师的课题《多媒体辅助下的初中数学课堂教学研究》和其他校数学、通用技术、物理、化学、生物、科学和信息技术等科目的2017年区级课题进行了结题鉴定,全体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结题汇报中,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成果价值、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申请书中的建设方案和承诺的预期成果以及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内容,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问询,经过各专家组成员与课题汇报人沟通交流后,由各专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结题汇报程序规范、有序,结题材料完整,研究成果载体丰富,本次参与结题的项目均达到预期的研究目的,同意结题。


本次会议,各课题组进一步总结经验,认清优势和不足,明确今后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研究路线,提高课题组整体研究水平,积极推动了我校的科研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