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 正文
莆田砺青高中在三清殿举办第三届学生象棋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阅读:次】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思维,缓解学习的压力,体会中国象棋的魅力,5月25日,莆田砺青中学高中在三清殿棋院举办象棋大赛。

本次象棋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至报名以来,吸引了高中各班的象棋爱好者参加角逐。比赛采取积分制,分班进行比赛,最终决出优胜班级前三名。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设有严格的比赛规则,一旦参赛选手出现异议,将由裁判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裁决。

此次象棋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不但能够开发学生的智力,启迪学生的灵感,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兴趣爱好,而且还能提高学生们独立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和操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象棋比赛是我校系列校园活动之一,有助于推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加深同学之间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