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校务公开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成立荔城区中学学科中心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阅读:次】


 

荔教进〔201788


 

关于成立荔城区中学学科中心组的通知

 

各中学:

为了整合全区初、高中教研力量,加强区域间的教研协作,发挥一线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提升校本教研水平,提高我区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成立荔城区中学学科中心组,聘任以下教师为荔城区初、高中学科中心组组长,聘期一年(20178月—20188月,名单及职责附后)。

同时为调动初、高中学科中心组组长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各学科组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工作,我校将于学年末对各位学科组长进行年度工作考核。考核为合格的中心组组长,由所在学校在年度工作量化考核中加1分。请各有关学校遵照执行。

 

附件:1.荔城区高中学科中心组组长名单

         2.荔城区初中学科中心组组长名

 3.荔城区中学学科中心组组长工作职责

 

 

 

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919

附件1/upfiles/file/20180126/20180126161142_5310.xls

 附件2-3/upfiles/file/20180126/20180126161155_2150.doc

 

 

 

 

 

 

 

 

 

抄送: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