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莆田砺青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阅读: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提高全社会对毒品的抵御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莆田砺青中学2022622日在各班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班主任向学生宣传毒品归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向学生进行讲解,并细心向居民宣传新型毒品的危害,让学生消除对新型毒品的无知与好奇。同时,班主任告诫学生牙科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用案例的展示来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牢记吸毒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而且危害社会稳定,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无毒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