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砺青中学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砺青中学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莆田砺青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阅读:次】

莆田砺青中学创办于2005年,是由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局与福建欧氏投资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莆田市区中心(即莆田四中原校区)。根据学校的实际工作需求,2022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理教师1名、生物2名。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1、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在职的可放宽至45周岁。

3、学历要求: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4、资格要求:专业对口,所学专业应与所报岗位学科相应。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的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727—824
    2
、报名方式:将本人简历及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主要获奖材料原件拍照发到学校邮箱:
ptlqzxbgs@163.com
 

                                                                莆田砺青中学

                                              2023727